close

        納莉颱風襲台的左右,我剛好在內湖親戚家,在水淹大樓的幾個禮拜前則發生轟動世界的911事件.當初我只是想到世界大戰到了.不過遠在太平洋小島的我後來就被納莉颱風的暴風圈壓到啥事都管不了了.今天看到MTV偶然地播出COLDPLAY的YELLOW,又勾起了我當時的這些回憶.當初在大家都還沒聽過COLDPLAY時我就又在網路上聽過了,想不到不久就在電視上看到他的MTV,並在借住內湖親戚家時,因為實在太過沉悶就去買了CD來聽.
        那整整好幾個禮拜,COLDPLAY的這張專輯就陪我渡過可憐的通車生涯,911事件,以及要人命的納莉颱風.這張MTV是在黎明左右拍攝的,有種"逆世感".我的生活作息常常日夜顛倒,所以我特別喜歡這種獨特的感覺,簡單而言,當大家都在沉睡的同時,我則在夜之神的眷顧下呼吸著孤獨的氣息.熬夜總讓我有一天過兩次的"賺到了"的感覺.生命似乎因此延長享受了兩倍.
        總之,聽到YELLOW就讓我想起那串成一團的回憶,在我的腦海深處發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vi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